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事與願違》REBORN-雲春

 
  10年後設定有=ˇ=
  
  
  
  她將衣櫃的衣服又拿出去曬了一遭,拍掉床鋪上的塵漫硬生生的將兩人用的被子給拖到庭院去曬,空氣中有他的味道,一點點,淡淡的,黑與白的布料掛在庭院裡是他的東西,一陣風吹來,沒由來的想他,可是他又說他可能這陣子會回來,要她不要亂跑,伴隨一點點的想念,淡淡的,雲雀什麼時候會回來吶──陽光透過指縫灑在她臉上,指縫中看出去的是一朵一朵的浮雲。
  
  

  
  在太陽下山的時候,她去超市,又去了書局晃一晃就這麼過了兩三個小時,雲雀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吶──淡淡的期待,讓她感到快樂只要這樣就足夠,今天晚上煮什麼等他回來好?或者他可能在回日本的飛機上吃飽了,到家的時候說不定他在床上休息,被單早上曬過如果他睡在上面的話,不知道會不會發現吶。
  
  然而抱著期待開門等待的卻是剛洗完澡衣衫不整頭髮微濕臉上還帶著怒意外加皺眉的老公站在門口等她,劈頭一問便是『妳去哪裡了。』這與他想的回家就可以看到她笑臉盈盈在玄關迎接他溫柔的說『恭彌,回來啦?』最好還能補上一吻的情況不同,看到的居人是一個人也沒有的空房子。
  「我去買晚餐的材料了。」見他臉上的怒意還未退,她有些慌「我馬上去煮,你等我。」
  「不用了─。」他拉住她的手腕,居然還沒親熱過就想要去煮晚餐,他的妻子未免神經也太大條了吧?「我在飛機上吃過了。」恭彌唉,你在飛機上根本什麼都沒吃吧?說那時遲那時快肚子馬上咕嚕──的一聲,「────不過我還會餓。」這下子恭彌打的如意算盤『近玄關先香一吻。』的計畫正式宣告失敗,沒關係,等一下有的是機會。
  「要不要來幫我忙?」好阿,先香一個就幫妳,看他不說話,她有些失望的說「好吧,恭彌不想我就自己來。」
  「我沒說不幫妳。」第二個計畫在她露出失望表情後失敗。
  
  再廚房,夫妻倆一同恩愛的做著晚餐,恭彌的腦袋卻全是怎樣才能讓她的傻蛋妻子主動對他獻上一吻,恭彌盯著正在削馬鈴薯的妻子看,腦袋想著什麼時機才對?晚餐結束後夫妻的兩人時光?不……這樣好像不太對,洗完澡的時候?可是他剛剛才洗過,這樣他會覺得很奇怪,左思右想,他放下水果刀,還是自己上了比較快!他朝他的妻子前進,偷偷的從背後摟住她,在他親了她的臉頰後,在她一個驚嚇的叫聲、刀子掉下去的乒乓聲、雲雀恭彌左腳拇指一塊肉被削下來後她的喊叫聲『阿─!!恭彌!!』之後,連自己也覺得無辜,明明就是他的丈夫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連從背後摟住她她還會嚇的尖叫,而他的小妻子則是很無辜的跟他說『我削馬鈴薯削的太認真了,對不起麻…。』不過是一塊肉,什麼大風大浪他雲雀恭彌沒見過?但在他心裡想的嘴巴也說了,『覺得抱歉是不是應該要做些什麼啊?』更正確的說法應該要把做些什麼給改成給我香一個。
  「做些什麼?包紮。」她露出得意的表情說出她的答案,在椅子上的他卻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不……我是說──。」就是這麼戲劇性的,開水滾了的嗶嗶聲從廚房傳出來,他的傻妻子又一句『開水滾了。』給他逃掉,開水,開水,真是該死的開水,耐性都被磨光了還管什麼開水。
  
  於是在晚餐用完後她洗完澡後,他終於受不了,不會再有東西打擾他了吧?這次不給暗示,恭彌決定採取正面行動,她坐在床沿,他看準時機一把給她壓下去,得逞,這樣事情都成功一半了,再來只需要低頭,啾,就可以成功了──也許接下來還或做些什麼,恩,也許會做些什麼,恩──不過當務之急仍然是──他低頭,她的臉頰泛紅,嘴裡吐出『恭彌─』兩個字,讓他很得意,此刻的心情真的是好的不能在好,不枉費他在飛機上一直睡就為了回來有好精力的計謀,只要在一點點,他的氣吐在她臉上,只要在一點點──雖然不是回家就可以看到她笑臉盈盈在玄關迎接他溫柔的說『恭彌,回來啦?』最好還能補上一吻的情況,不過現在的狀況也確實實現了他的野望,難得回家一趟麻──什麼都不做那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嗎?在一點點就好──
  『吶──恭彌──我今天把棉被拿出去曬了。』
  『我知道,那不重要。』
  『恭彌,今天也把衣服拿去曬囉。』
  『我知道,那不重要。』 
  『恭彌阿──。』
  『我知道,那不重要。』在被打段後的第三次他終於不管三七二十一,在『我知道,那不重要。』的這句話後快速的堵住她的嘴,得逞,他惡性的笑了一下,回到家從沒那麼高興過,在妻子的傻勁下,終於終於雲雀恭彌在最後贏得勝利,也許他會再做些什麼──也許──恩──不過還是聽聽傻妻子剛剛想說些什麼吧?「妳剛剛想說什麼?」她湊近他耳邊,低聲呢喃──
  
  『恭彌阿──我今天去了醫院。』
  
  她笑的很開,換成恭彌有著一股傻勁「怎麼?你不舒服嗎?」她又笑了,在一次靠近他,依畏在他懷裡,要他低頭仔細聽──
  
  『恭彌阿──孩子要叫什麼名字呢?』
  
  
  
                               END
  
  
  
  
  
  
  他有點開心,不……他很開心,他看著她的肚子,『名字你想一個吧?我也想。』說是這麼說的──腦子理想的卻是以後該敎他些什麼格鬥技讓他成為一個優秀的風紀委員好不讓雲雀這個姓蒙羞呢?
  「恭彌阿─?你該不會再想以後該敎他些什麼格鬥技讓他成為一個優秀的風紀委員好不讓雲雀這個姓蒙羞吧?」
  「咦?沒有,沒那回是。」看著妻子不相信的眼神,他才補一句「要他強壯也是為了要他代我保護妳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