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家庭風暴[?]》REBORN-雲春

  十年後設定有夫妻設定有,笨爸爸傻媽媽後續,第一次看的人請從事與願違看起喔ˇ
  

  「恭平嘴巴張開──」
  「恭平擦嘴巴──」
  「恭平──」
  「恭平──」
  「恭平──」
  「恭平我們去洗澡。」
  正當委員長聽到最後一句『洗澡』的時候他終於爆發,像個夜叉般的發狂說『不行』擋在門前,傻妻子又笑笑的說『恭彌?你也想要一起洗?』看她無知的回答傻妻子阿……你真的知道委員長想說什麼嗎?好不容易帶兒子訓練完回來休個假,想說要傻妻子的精神充電一下沒想到出門一個禮拜才回來一天傻妻子就恭平恭平的叫個不停,近玄關給恭彌一個抱抱然後馬上低頭根恭平說恭平你長大了,出門好玩嗎? 
  

  
  「恭平已經8歲了,可以獨立自主了。」
  「可是可是阿──小春已經一個星期沒有跟恭平抱抱了,恭彌你確有7天的時間跟恭平玩抱抱傳接球──」妳這小妮子,妳老公還『七天』沒跟妳『親』到『嘴』呢,七天沒親嘴回家抱抱也不過一次!更不用說玩什麼傳接球──!看他家兒子,才一回到家妻子就對他噓寒問暖,整天抱抱已經不下十次,親嘴……敢親嘴?雲雀恭彌恐怕都要大義滅親了,對不起,兒子。
  「恭彌每次都霸佔恭平好久……。」她嘟囔著嘴,聽了他的回答恭彌差點沒給他暈過去,這位太太……只要你看到恭彌霸佔恭平七天是在幹些什麼你以後就絕對不會讓他們獨楚的阿,旁人看到那情境都絕對認為是『爸比拿拐子攻擊自己的兒子』啊!
  「不管──小春今天要跟恭平洗澡。」
  「不可以。」
  「可是小春──。」
  「不可以──因為恭平要跟我洗。」孩子帶走妻子在外頭,天殺的想不出其他藉口也只有這個還差不多可以充數,進了浴室是愛妻放的熱水,可惜……以往為他放的熱水現在是為兒子放的。
  「委員長大人。」
  「………。」盯著小一號的自己。
  「很拼喔。」坑!委員長大人,很拼喔,外帶一個笑容,這對雲雀恭彌來說是多大的刺激?大概像妻子被獄寺隼人搶走還要羞辱吧!?恩……不,妻子被搶走她還是會比較火大,現在他想的是『孩子的自我意識已經啟蒙了』要霸佔媽麻的時間已經到了,好……要跟老爺搶,明天我就跟澤田綱吉辭掉工作,讓你為雲雀恭彌賣命賺錢才沒有枉費我這個委員長遺傳給你的良好基因。
  
  「好孩子……刷背太用力了。」
  「這只是普通的力道,委員長。」
  「有點脫皮了。」
  「是這個毛巾不好。」
  
  
  開什麼玩笑?第一戰,好兒子佔上風。
  
  
  
  可憐的綱吉,因為雲雀家的爭風吃醋還要被捲入戰爭,一早起床就聽見雲雀恭彌說的「以後我的工作交給我兒子,敢反抗別怪我不客氣。」扣掉標點符號不多不少20個字。
  「可、可是恭平他還小。」綱吉!你真有勇氣!但在恭彌的眼裡10歲『不算小。』
  「澤田綱吉,『我』雲雀恭彌的『兒子』絕對『有』這個『能力』可以『應付』。」恭彌阿,你就別拐彎抹角的說了麻,引號裡串起來就是『我兒子有能力應付』啊!然後最好戰死沙場什麼的這樣到時候說不定就不用大義滅親了,不過……這樣他的傻妻子一定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跟她說『恭彌,恭平怎麼會被車撞死。』喂!恭彌!你連理由都想好了啊!?衝著剛剛那一點,走到門口的時候他又回頭警告『最好派不會扯後腿的人跟他一起走。』還會在乎生死……還好還好良知還沒被咬爛。
  
  
  
  就這樣,原本應該是惡婆婆整媳婦的廠面完完全全搬到雲雀家還整套套在老拔跟兒子身上,戰利品──就是什麼都不清楚的馬麻,這個時候,恭平應該出門去執行任務不多不少一星期不會回來,要擄獲老婆的心這時間嫌太短,但要渡個沒兒子的假有這種時間就要偷笑了,沒關係,恭彌,以後兒子賣命的時間會更長。
  轉開門把就看見他的小妻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往他身上撲,怎麼了?恭平還沒被車撞死就哭成這樣?不管怎樣,這就是他理想中回家的樣子,小妻子最好還可以開口說『恭彌……好想你。』然時補上一吻實質上卻只是離開兩個小時的那種情境,恭彌阿……你這種人實在是稀有到快絕種了呢。
  「怎麼了?誰欺負你?」
  「嗚嗚……恭彌我跟你說喔……我跟你說喔……嗚嗚嗚,廚房──廚房有蟑螂。」
  『廚房有蟑螂』哀……如果身為丈夫的功用就是幫妻子打蟑螂,那這樣豈不是太可悲了一點?他要傻妻子坐在沙發上等他。
  
  123,趴渣。
  
  「安全了……。」
  「恭彌──」還是淚眼汪汪,蟑螂……你偶爾來幾下委員長其實不會生氣的,只是最後通常都是死路。
  「……腳可以從沙發上放下來了。」只見她抓緊他的衣襟,他告她說沒事了,她哭著哭著睡了,他還來不及說他把工作丟給孩子去做,不過──他會說,首領給我放長假,就這個時候才會叫『首領』,他把頭埋進她的頸間,心裡暗嘆──恭平出生後多久沒這樣了。
  『恭彌……工作要小心。』
  知到了,睡覺還想著我委員長心底好開心,勾起嘴角。
  『恭彌……晚餐吃完要做什麼?』
  當然是把妳吃了。
  『恭彌……我好愛你。』
  我也是。
  『恭平……不可以亂跑。』
  ……。
  『恭平……。』
  ……。
  『恭平……洗澡。』
  「恭平已經出去出生入死了!」
  「你說什麼啊?恭彌?」唶……一個失控,不小心就──而且還是敗在『洗澡』這兩個字,身為委員長,要多注意了,不可以一個衝動就前功盡棄。
  
  「我剛剛說,我又給首領要求放假了。」沒錯,而且是長假。
  「可是這樣會給阿綱先生帶來麻煩。」
  「沒事,他們可以應付。」
  「可是會給獄寺先生──」
  「沒事,他們可以應付。」
  「可是會給山本先生──」
  「沒事,他們可以應付。」
  
  既然丈夫都這麼說了,那就真的沒問題巴,恩,傻孩子阿……妳不知道妳老公的長假都是兒子在賣命賺錢阿──。
  
  
  
  第二回合,兒子不在,恭彌佔上風。
  
  
  
  「恭平,雲雀他最近給你的工作似乎比以前更多了?」
  「我可以應付,山本叔叔。」山本叔叔,恩,山本叔叔,看來在爸比的斯巴達教育及馬麻的叮嚀之下碼麻叮嚀的『要有禮貌』比爸比的斯巴達教育要勝出了許多……恭彌……『孩子精明』,要注意了。
  「恭平,要加油了。」
  「我知道,獄寺大叔,還有瑪麻說抽菸對身體不好,吸二手菸身體也會很差,請熄掉。」這話脫口,山本、獄寺你們當出期望的『個性要像小春』可是真有像到,可惜大部分向到了委員長,還有大叔,怎麼會這麼叫獄寺?這簡單,因為當初獄寺就是跟他的爸比搶馬麻的那個人阿,父債子還,爸比的敵人就是我的仇人,這種觀念──恭彌──『孩子敎的好。』
  
  
  
  就在當晚,恭平的日記裡寫著『委員長對我的期望真是越來越高了,帶給我的工作是以前的兩三倍,我有點懷疑委員長是不是連他的工作也一起派給我來做了,不過看這個情況,應該試委員長已經感覺的我的自我意識已經啟蒙,外加上次藍波兄還嚷著要馬麻帶他出去玩,委員長緊張了,所以要霸佔馬麻的計畫已經開始了,我也要有所行動──』小恭平──你真了解你爸。
  
  
  
  在恭平賣命賺錢的第三天,恭彌沒兒子的夫妻生活第三天,恭彌一早起來就發現昨天睡在自己懷裡的傻妻子一溜煙的不見了,摸摸旁邊的床位,恩……冷了,起床很久了,看著時鐘──也已經九點了,雖然沒有很清醒,不過傻妻子早上不在就足夠讓他煩的睡不著覺,好日子過太久了恭彌,以前你們分隔兩地到底是怎麼過活的?走到飯廳飯菜都已經涼掉了,拐進廚房洗手台竟然留了兩三個盤子沒洗,事情不尋常,在以前這種是根本不會發生,他拿起菜瓜布洗碗精,賢夫恭彌,在恭平出生後的10年終於要洗第一次的碗。
  
  喀,框啷。
  
  喀,乓啷。
  
  ………。
  
  報告長官三個士兵兩個陣亡,一個僥倖存活,原來雲雀恭彌好日子過了好幾年都要變成日常生活的廢人了『老婆,我好無助阿,快點回來。』撇開這個不管,這菜瓜布的觸感──怎麼活似恭平給他刷背的感覺。
  
  恭彌,孩子精明,要在教育了,這樣下去會出人命的,不,堂堂並勝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好兒子,要來陰的是不是。
  
  
  
  喀,轉動門把的聲音,傻妻子回來了,他假裝面無表情來到門口迎接沒見著傻妻子,沒想到沒見到妻子兒子已經回來了。
  「好兒子,任務執行真快。」
  「沒那回事,山本跟獄寺叔叔幫了不少忙。」
  「好兒子,你手上兩張電影票是怎麼回事。」
  「報告委員長,要跟馬麻去看電影。」
  「好兒子,你把妳媽藏到哪去了。」
  「委員長,你把她弄丟了嗎?」又是自信的微笑。
  好兒子,你真的把雲雀給惹火了啊!!家族風暴免不了,拳打腳踢少不了,恭彌一拳,恭平閃,果然有進步,這孩子──了不起,兩人你一來我一往,拐子都來不及拿就已經扭打到地上,佔上風的──當然是恭彌啊!
  
  
  
  「恭彌大哥──藍波大人今天……今天………今天…………………。」
  
  「看什麼看,還不快滾。」
  「看什麼看,還不快滾。」
  
  
  你們兩父子……只有這個時候才會團結。
  
  最後的收場在小春的一個『你們兩人在做什麼阿!?』父子倆的正坐反省之下,傻媽媽的大愛說教下,戰鬥也劃下句點,事後傻妻子問了笨丈夫,你幹麻要跟恭平過意不去麻,的時候恭彌則老實的說了『因為不想讓你被搶走阿。』她又笑他是傻子,說『恭彌吃醋了』不消遣他一下實在和良心過不去,事後在傻妻子的大愛下,恭彌又安全的回到工作崗位,這裡的安全,是指工作上的同事們,不要誤會了,不一樣的是,偶爾可以看到他的好妻子為他送便當,當然前提是他在的時候;經過這一連串的事情以後,恭彌得到了一串結論便是──
  
  『訓練待加強,胎教需補強。』不過看他們這樣的狀況,恭彌還是暗暗的想,以後絕對不要再有第二胎了,如果有了第二胎說不定孩子們會及結成一個勢力想辦法把他幹掉,彌爸,你想太多了,你家孩子應該是各據一方,真是可怕,所以胎教需補強這個結論還是要改成觀念待加強,恭彌把拔,請加油。
  
  
  第三回合,傻媽媽獲得完全勝利。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